您好,欢迎访问温州承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官网!
15168773211
 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翁先生
  • 电话:15168773211
  • 邮件:58559847@qq.com
  • 手机:15168773211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不锈钢扎带:耐腐蚀的管束利器
新闻中心
不锈钢扎带:耐腐蚀的管束利器
发布时间:2023-04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不锈钢扎带是一种广泛应用于电气、通信、航空、石化等领域的管束固定工具,由于其材质优异、耐腐蚀、防火、耐高温、耐低温、耐紫外线等特性,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。在众多的不锈钢扎带厂家中,承钢电气是一家拥有多年经验、实力雄厚的公司。

不锈钢扎带的材质一般分为304不锈钢和316不锈钢两种,其中316不锈钢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能,可以在更恶劣的环境中使用。承钢电气生产的不锈钢扎带均采用316不锈钢材质,其高质量和稳定性在行业内颇有口碑。此外,该公司还提供了多种尺寸和厚度的不锈钢扎带,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。

不锈钢扎带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,只需将电缆或管道放入扎带中,然后使用扎带钳将其固定。而且不锈钢扎带还具有防腐蚀、防紫外线、抗拉力强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。承钢电气生产的不锈钢扎带表面光滑,切口平整,不易划伤电线,具有良好的性能,经过测试可以承受高达500牛的张力。

不锈钢扎带的应用非常广泛,如电力、电信、航空、石化、船舶、军事等行业,可用于固定电缆、光缆、输油管道、燃气管道、水管等管道。同时,在建筑领域中,不锈钢扎带也被用于固定暖气管道和空调管道等。

总之,不锈钢扎带已成为工业生产和建筑工程中不可或缺的管束利器。承钢电气生产的不锈钢扎带质量优异,价格合理,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。如果您正在寻找高质量、耐用的不锈钢扎带,不妨考虑承钢电气的产品。

15168773211